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6 12:00 发表
8000块,可以啊,慢着,啊偶-----,欧---------把我卖了吧

你还真便宜,呵呵。拍下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09:58 发表
还是欧元标价

等欧元贬值就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