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6 12:00 发表 8000块,可以啊,慢着,啊偶-----,欧---------把我卖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09:58 发表 还是欧元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