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本来今天要去的,因为怕明天下雨

结果找不到人

TOP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3 发表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TOP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6 发表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偶是傻瓜DC,,,,,你介意伐.

TOP

短你了

TOP

偶得神阿,,,偶啥时候算卦那么准了

TOP

你得挂有D80伐,,,偶不抢镜头得,,,一张足以,,,,省下就咔嚓你吧,,,呵呵

TOP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TOP

实在没有就尽情玩吧,,,呵呵,,,,随性随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