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good  night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5 发表


每张照片拍摄后均有EXIF信息,包含了相机型号和拍摄参数等,除非你用软件刻意删除或者转换格式,一般都是在照片信息中,用属性,或者一般的照片处理软件都可以查看
你的相机时间设置错误了,现在是08年,你还设置在05年 ...


谢谢提醒,很多功能其实都不会用,,,就让时间停留在05年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看到的都是很好的小品阿,怎么会滥呢。

茉小莉  谦虚地紧,,,技术好和角度独到都要赞得

TOP

茉莉睡觉去了
天齐大师的片片估计还没整理好

我来上片吧,拙也要交,边问边学习

TOP

TOP

构图问题

构图问题:我想表现一排小话筒,但是不知道放在中间好还是下放三分之一处好,所以拍了两张

P1040527.JPG (122.58 KB)

P1040527.JPG

P1040528.JPG (122.5 KB)

P1040528.JPG

TOP

2 曝光问题

你们交的都是摄影作品加浓情美文
俺上的是货真价实的作业哦,,,初初极
烦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2 曝光问题:大中午,日头很毒
拍出来后不知道为何曝光过度
第二张,把曝光减弱了两档,荷花颜色就出来了

不过拍下张时经常忘了跳回来,,
而且每次总要先测下光,,可总要拍两张保险
花是可以等我,人咋办呢
这个时靠经验估计的吗???

P1040471.JPG (128.26 KB)

P1040471.JPG

P1040472.JPG (133.84 KB)

P1040472.JPG

TOP

我拍得时候直接选了100k左右,所以不是很清晰

但是这张向日葵,叶子是清楚地,证明我的手没抖,但是我想表现的向日葵却糊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
测光的地方不对?
还是????


始终把握不好

P1040413.JPG (147.14 KB)

P1040413.JPG

TOP

问题暂停会,上片


蒙特利而高地

站在蒙特利尔高低上拍下的睡莲

P1040620.JPG (129.27 KB)

P1040620.JPG

P1040417.JPG (155.71 KB)

P1040417.JPG

TOP

剪刀手爱德华作品

摄像

乐队

P1040460.JPG (128.9 KB)

P1040460.JPG

P1040618.JPG (122.44 KB)

P104061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