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TOP

感觉外面还是公路,尾气比较严重哦......况且公园太大,估计找不到北拉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9 10:14 发表
跑步机

室内污染更严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45 发表


已经开始了……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女生也可以打篮球把,,,不比姚明,,,纯当锻炼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7 21:00 发表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TOP

再接再厉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19 发表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

你来世纪公园,,,他们跑步,我陪你徒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