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抢二

TOP

街上有人看到hunter的相机,呼一下摆好pose,让我们拍。
Kays 发表于 2010-2-27 17:22


啥型号得相机?

TOP

罗马-许愿池
人太多了,拍不了全貌,只好分上下结构摆了
Kays 发表于 2010-2-28 17:54


有小广角就成

TOP

此帖不回,不道德,绝对得

TOP

最爱

同是最爱,更喜欢她远远看天空的样子,而且小点看不出鱼尾纹
Kays 发表于 2010-3-1 21:0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