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 00:06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
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
兰儿 发表于 2009-7-31 21:57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1071&ptid=15898][/url]

兰儿说的话,,,,,和申申想的话,,,,,总是深得吾心

TOP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我倒是一直闲着,可以和你去,,,就是不知道签证难办吗

TOP

不过偶老弱病残,,,,经常拖同学们的后腿,,,,,鳄鱼估计对我也没兴趣

TOP

没 爱的地方家也是 流浪
有 爱的地方流浪也是处处为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