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9 19:34 发表
取景独特,蛮好的

其他构图.jpg (53.31 KB)

其他构图.jpg

TOP

大片云集,小K凑热闹,,不过拍了就贴出来吧
小S,你拍得我列?,,,让小m发给我吧
我已经加了她过目难忘的msn咯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9:51 发表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05 发表
轻舟,你什么时候拍我了呀欧怎么没发觉?
我msn:shenshen00@hotmail.com
加我吧~~~
还有小K,Anne
你们的8卦偶非常有兴趣

我加好咯,,,我只喜欢听八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13 发表
2

大片来啦!!!!!
是微距的头吧

TOP

闻到梅花的香味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26 发表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晕,,,在我眼里都一样,小马哥得扫盲白费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19 20:35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3:19 发表

每次有几张不错的,我就满足了,慢慢学习,慢慢摸索,这次就学到一点东西!
看来要多出来实践和学习!

1750不错吗.,,,
那几张杉树的很喜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9 23:31 发表


来了!
经人忽悠了两句,我就真以为自己头上长出两把刷子来,约了一群要拍照的姑娘,拍了半天。。。
照片未获肖像权,如果女猪脚觉得不满意,暗示一下,随撤随换。。。。。


很上镜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0 09:24 发表


5555~好感动喵~~小kk还记得人家

怎么会忘呢,,,小脸捏捏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5:15 发表
由于都是抓拍且是卡片机的缘故,没有一张是不糊滴,真是对不住大家了,(*^__^*) 嘻嘻……


oh,,My Go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