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9 19:34 发表 取景独特,蛮好的
其他构图.jpg (53.31 KB)
下载次数:1
2009-1-19 20:09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9:51 发表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05 发表 轻舟,你什么时候拍我了呀欧怎么没发觉? 我msn:shenshen00@hotmail.com 加我吧~~~ 还有小K,Anne 你们的8卦偶非常有兴趣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13 发表 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26 发表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3:19 发表 每次有几张不错的,我就满足了,慢慢学习,慢慢摸索,这次就学到一点东西! 看来要多出来实践和学习!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9 23:31 发表 来了! 经人忽悠了两句,我就真以为自己头上长出两把刷子来,约了一群要拍照的姑娘,拍了半天。。。 照片未获肖像权,如果女猪脚觉得不满意,暗示一下,随撤随换。。。。。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0 09:24 发表 5555~好感动喵~~小kk还记得人家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5:15 发表 由于都是抓拍且是卡片机的缘故,没有一张是不糊滴,真是对不住大家了,(*^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