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11 发表 没去过 没住过 没比较过 就没有发言权. 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 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已经人去房空了, 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37 发表 MM是上海人~~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41 发表 爆寒!!!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8:08 发表 留言板都会记录很多心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