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5 发表
实在不行的话,你自己当麻豆也可以啊。

恩,端个三角架,来个自拍。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35 发表
10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

TOP

葡萄呢

P1040706_nEO_IMG.jpg (113.93 KB)

P1040706_nEO_IMG.jpg

TOP

那甜甜得,水灵灵得马路葡萄,
馋阿。

P1040709_nEO_IMG.jpg (71.33 KB)

P1040709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3 13:39 发表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所以我等着楼主贴马路葡萄阿 :lol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