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6:41 发表 我真的看不出,这群人哪个在奋斗?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50 发表 也有人会喜欢夏琳这样折腾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夏琳自立的地方我比较欣赏,但是对感情的态度我不敢苟同, 横刀夺爱就很有损印象分,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13 14:16 发表 你们都看过《奋斗》,我咋就不喜欢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