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米莱阿,米莱阿。
:“夏琳,我是那么羡慕你,你占了又穷又漂亮得便宜,所以陆涛总是觉得你好,你怎么做他都觉得你最好,最漂亮”
:“陆涛,我没有办法割舍得,是你对我得那一份感情”

:“我不想当女强人,我只是一个女人,只想要和陆涛在一起的未来,为此可以放弃一切,可是我再怎么努力也没用,在怎么努力也成不了夏琳,我只能待在这里做我的米莱。’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6:41 发表
我真的看不出,这群人哪个在奋斗?


你这句算是说到点子上了,我有同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50 发表


也有人会喜欢夏琳这样折腾的


错了,他喜欢米莱那样得。

TOP

回复 11# 醉卧孤烟 的帖子

同意,当我脑子扫过一遍得时候,就觉得只有华子在奋斗。(从一般得意义上,为了事业)
路路为了一个身份在奋斗(为了全家团聚)

TOP

回复 13# 小安 的帖子

小南是个宅男,小云是个小“作”。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夏琳自立的地方我比较欣赏,但是对感情的态度我不敢苟同,
横刀夺爱就很有损印象分,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知音阿!
并不讨厌小夏和小陆,因为追求真爱没有错。
不过小陆既然不喜欢小米,就别招惹人家姑娘。
还有小夏有时候忒狠心了,毫不考虑别人得感受,不给别人选择(尤其对她爱得,也爱她得,也这样)实在不欣赏。

TOP

小米嘛,就是为了治疗自己失恋而奋斗。刚开始得时候没有注意到她。因为她是那么简单,那么没有个性,那么脆弱。

TOP

不过,比起石康过去得支离破碎,奋斗还是积极很多

唠叨很多,为了威望也值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13 14:16 发表
你们都看过《奋斗》,我咋就不喜欢看呢?

刚开始也不喜欢,只是评论得人多了,就再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