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洋妞走了,我还在缅怀,在岛周围溜达
遇到晚饭后散步得阿姨,忙上前询问下
阿姨告诉我,这地早就卖给开发商了,要建新房,为此还打了大半年官司呢
终于5月左右都搬走了,草地上每块地板都被搬走了。

阿姨告诉我_nEO_IMG.jpg (114.24 KB)

阿姨告诉我_nEO_IMG.jpg

废墟2_nEO_IMG.jpg (143.02 KB)

废墟2_nEO_IMG.jpg

TOP

不许我拍照,那我就窗外窥景吧。

禁摄_nEO_IMG.jpg (114 KB)

禁摄_nEO_IMG.jpg

偷窥1_nEO_IMG.jpg (64.67 KB)

偷窥1_nEO_IMG.jpg

偷窥2_nEO_IMG.jpg (60.55 KB)

偷窥2_nEO_IMG.jpg

TOP

虽然阿姨说,这些面包厂不会被拆除,

:“从前更好看的厂房不知道被拆了多少,这些房子不算好看”

还是不知道这路,这历史,会在何时消失!

路_nEO_IMG.jpg (136.2 KB)

路_nEO_IMG.jpg

楼顶_nEO_IMG.jpg (107.27 KB)

楼顶_nEO_IMG.jpg

TOP

连同一起消失得,应该还有墙上得涂鸦

涂鸦废墟_nEO_IMG.jpg (124.7 KB)

涂鸦废墟_nEO_IMG.jpg

TOP

走出岛屿之路,发现眼前一景

艺术的传承_nEO_IMG.jpg (65.47 KB)

艺术的传承_nEO_IMG.jpg

TOP

1

随拍2_nEO_IMG.jpg (93.29 KB)

随拍2_nEO_IMG.jpg

TOP

还有对面,牵手幸福得人儿

火车头_nEO_IMG.jpg (85.5 KB)

火车头_nEO_IMG.jpg

TOP

好像又糊了,只当记录个场景吧

TOP

涂鸦在这条路上,真是无处不在阿

公厕涂鸦_nEO_IMG.jpg (113.96 KB)

公厕涂鸦_nEO_IMG.jpg

TOP

把要投票的连接发

发天色渐暗了,该回家了

修补顶楼_nEO_IMG.jpg (45.9 KB)

修补顶楼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