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00:34 发表 师父就是好。。。育人不嫌烦。。。同一道理反复讲解。。。偶们能真正学透。。。。再也忘不掉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1:16 发表 读千遍书。。。不如师父的一席话。。。。效率。。效率懂伐!!!
船_nEO_IMG.jpg (43.32 KB)
下载次数:13
2008-8-2 11:3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