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上次看到海外同学说生日近了
只算到是狮子座的,没想到是昨天阿

TOP

海外同学人缘那么好,生日应该高调点
搞个聚会,让你那些兄弟帮你庆祝庆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