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0:08 发表 s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18 发表 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嘿嘿,配了uv镜才700大洋,适合我这种菜鸟。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31 发表 Killy是哪位啊?为啥没看见谁用松下FZ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靠,自己不能给自己加UB,真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1 发表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