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玉连篇

海外拍得向日葵,,,天咋就怎么兰,花咋就那么艳,,小蜜蜂身上的毛毛咋就那么清晰

TOP

茉莉 拍得红墙 是不是用了什么景深手法阿,,,有感觉

田子坊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8 00: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0:08 发表
s6


这张很灵,,,光把绒毛衬得很清晰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18 发表


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嘿嘿,配了uv镜才700大洋,适合我这种菜鸟。


那肯定是高段位菜鸟,我这个菜鸟就拍不出,呵呵。

只好水啊水

TOP

静候茉莉和HR的佳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31 发表
Killy是哪位啊?为啥没看见谁用松下FZ5


因为我直接去的世纪公园,游离在你们大部队外围

TOP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

TOP

茉莉的浓清美文,读得让我醉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靠,自己不能给自己加UB,真惨


哈哈,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我给你加吧,,,虽然我很穷

怎么给别人加啊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8 00: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1 发表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


组织真贴心,,,俺的皮已经晒红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