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4 发表


至少可以吃饱穿暖,
想出去玩的时候有钱买机票


我记得从前去大学里招聘,
有个同学专业技术比较过关
我们问他预期薪水要多少,他回答:能吃饱穿暖就行
就为了毕业后能留沪
当时心里感慨了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5 发表
钱不是万能的,么钱万万不能的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赫赫,四个 男人 一台戏,
MS水王是可以传染的
现在你们四个可真是不分水多水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3 发表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又能败镜头,,又能yy天下 ,,,怎么会么余钱

不是有人说你是财务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6 发表
今晚9k有戏么?


靠你们啦
我夜战不行的

TOP

海兄

刚刚看了下你的电子杂志,真的不错。
虽然还比不上yy从前做的
我们楼里的摄影高人那么多,你应该问他(她)们多要点片片
再给你的词配上音乐

TOP

我多了项活动,看贴...........

不过经常是  半日不看 。。。。。连翻数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7 发表
保证本周冲万


年轻人,悠着点

大家充分看到了你们的爆发力,,,更加期待你们的持久力。

TOP

偶先去做 我的吃了吐拉

估计回来有看到你们开辟新话题拉

TOP

偶  吃了吐  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