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4 发表 至少可以吃饱穿暖, 想出去玩的时候有钱买机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5 发表 钱不是万能的,么钱万万不能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3 发表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6 发表 今晚9k有戏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7 发表 保证本周冲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