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20:48 发表 在古镇老街上,很多老人家就是在门口一坐,晒太阳做生意都不耽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1:00 发表 偶老了可不想这样。。。向往退休后到杭州或其它秀美之地。。养心参禅。。。喜欢智慧灵性的生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6 21:13 发表 干嘛不能再睡啊?? 我早上7点就起来。。。MD,听了一天的初数,怎么那么难呢?! 谁还知道x平方+X+1=0,怎么求X啊? 地而答=B平方-4AC>0谁还记得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1:41 发表 我怎么发现我有点离不开yy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4:05 发表 这张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4:58 发表 春芽伴月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