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6 14:16 发表 原来汇款还要身份证!!!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19:52 发表 这是ME.... 也来秀一下! 檀头岛的天很蓝.....海水就不咋地了,晚上星星很多,可以抓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