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4:42 发表


黑马和潜力股非 killy 莫属!!!!


欧只说话,,,不翻跟头

俺比浩浩更空更无聊

TOP

欧这里刷屏太慢了>>>>>>>仿佛看到了>>>>>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05 发表


我可以隐退了,后继有人啊


千万别隐退,,,,你走了哦就要唱空城计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9 发表


难道说KILLY的身份还是个谜????


公布谜底>>>>>>>欧是小W的挂>>>>>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

还请各位兄台姐妹,多多包含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5:12 发表
那几个不起眼的UB就这么吸引你?


没听过人穷志短吗,团长,,,据说彪到100个了,,对我来说不是小数目哦

TOP

答案很接近,,,,U很诱人

答W的等于对了一半,,,,,,剩下一半给偶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5:21 发表


你的进步有目共睹的。。。需要勤劳致富的,赌博是没有出路的,。。


偶还不够勤劳阿>>>>偶有没有经常翻跟头咯>>>>>>一直勤勤恳恳,,,不投机取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7 15:27 发表
下午休息,我也来水了.
小W是谁?


CSY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23 发表
这个帖子1000楼绝对没问题,  三清回来又可以水上一周


千层塔就靠你们和普罗大众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36 发表
UB 怎么赚的这么慢啊?有什么捷径吗???



MS多贴图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