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
吾心里想你们
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

TOP

马勒的夜景确实比白天还要漂亮
上次有个朋友在哪里结婚的
赫赫,你们偷偷溜进去的哈

TOP

报告~!
大多偶拍滴~!
mindy 发表于 2009-9-27 22:08

我刚想夸琥珀人和景物拍得不错

原来他抢了MINDY MM拍得啊

TOP

哈哈,谁能教我拍照,否则的我的头就浪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