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江真美,,,

TOP

更美得是老人刀刻般得皱纹

TOP

你女儿的T恤上得子画象很有意思,,,谁画得阿?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17 发表


哈哈,同感啊.

没发现那是个男人啊,哈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1 发表

去年在束河的时候画的:)

她自己画的阿   赞!!!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0 发表


西江正在大规模的装修,估计9月底全面竣工,那时候就是另一个丽江.
原生态的东西正被破坏殆尽,所以建议还是别去了
强烈推荐:车江古榕群,宰荡,小黄,巴(bia)沙.堂安.


呵呵,,,,这也被你看出来啦。

其实贵阳我也去过,不过跟团的,只看了黄果树和水上森林。。。。那么古朴得地方却没有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6 发表


是女的.


所以偶没有联想到猎人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41 发表

LP用手机录的,效果很烂.

下次出门带只录音笔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55 发表


跟团队后面蹭看的,不要钱.
黔东南是一个很不错的线路,很便宜,在贵州部分,三个人只用了1500元,7天.很超值的.

那你们是先飞到贵州,,,,然后在当地跟团包车去的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