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P1040610_nEO_IMG.jpg (105.13 KB)

P1040610_nEO_IMG.jpg

P1040650_nEO_IMG.jpg (122.24 KB)

P1040650_nEO_IMG.jpg

P1040651_nEO_IMG.jpg (140 KB)

P1040651_nEO_IMG.jpg

TOP

1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9 20:41 编辑 ]

TOP

2

P1040578_nEO_IMG.jpg (144.16 KB)

P1040578_nEO_IMG.jpg

TOP

3

P1040574_nEO_IMG.jpg (112.34 KB)

P1040574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11 发表


同鞋们没有85/1.8,那就跟我一起用85/1.4


都没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22:14 发表


好啊 ,一起用一起用。。。我借台D80来玩玩。


有得借啊,,,,,好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3:43 发表
over
作业交完收工。


偶已经成为你的FAN了 :victory:

小熊真的很上相,,,但是请大家看中间更上象的那位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30 00:48 编辑 ]

smile get in u eye.jpg (173.87 KB)

smile get in u eye.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3:53 发表
最后播出一条通缉令:

豺狼俊,
男,
特征:爱说旁人无法辨别的酸话。。。
罪行:于7月27日绑架一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甜心补丁暴力熊,在全国人民一致迎接奥运的气氛中,这样的恶行让所有有识之士bs,也让祖国母亲 ...


是他偷走了小熊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0:08 发表


所以只有不好的摄影师,没有不好的毛豆啊,拍得不好摄影师要检讨,严重的要面壁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0:22 发表


不想面壁
只能先自己拍些花花草草了


面壁使人进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