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 xiaofeim

这个财务模板蛮好看的  是EXCEL 做的吗

TOP

NELL姐姐说的不错
这里果然是 种植课程大讨论
\红薯要用什么土种好呢,哈哈

TOP

高锰酸钾稀释液消毒,爆芽就是用毛巾或者纸巾包裹,喷湿,用熟料袋包住,(别密封死)。放阴暗潮湿处。最好下面垫个盘子,别弄脏家里。。
窍门:放电脑附近,或者电视机附近,余温会使红薯发芽更快。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7 22:44


因为已经自己爆芽了,,,,所以就顺水推舟种一下,用了咋们家废弃的米缸.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