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鸭蛋粉?这东西有谁用过伐。。。。。。。

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
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8 21:41



我小时候也住杨浦区

TOP

热烈欢迎私语老同学波波同志加入组织~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1 17:13


男波  还是  女波

TOP

可以的呀,你周日来绍兴路拿要么?也可以中午参加我们的甘办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2:35


甘办的队伍原来又扩大了阿

TOP

杯具,,我周日考试,,来不了了

精神上支持你们甘办,,,,支持螺丝闺密的扬州领队 初体验

TOP

原来这周马拉松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29


海大师去扬州跑跑吗,,,,,有那么多啦啦队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