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那么麻烦TXM给我介绍些上海的本土路线呀 我只是走过复兴路,多伦路,看过几座教堂,还去过植物园,动物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4 22:04
TOP
路走得差不多了,不过可以秋天去看梧桐,在被砍之前,尤其感觉新华路很不错的 石库门没有看多少 摆渡只是坐过武松码头去浦东森林公园的那个 多谢指点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18:24
明天继续崇文门胡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