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9 16:37 发表
爱死小白就是爽。。。。。。


是小白的功劳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28 发表
真挚的pp很灵啊,大家都很有实力,偶要多学习学习


严重同意,,,水滴晶莹得很,,

水滴.jpg (182.89 KB)

水滴.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27 发表


唉,明显一80后扮的,老了老了


没看出来

TOP

火星人提问:

小白是啥????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1 发表


IS小白,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
地球人百度出来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39 发表
比你们提前一天去的田子坊照片带伐,
偶不是故意的,纯属巧合...


美丽的东西欣赏下就好,不需要拥有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2 发表
红卫兵小猪


可爱,游戏机房里抓娃娃放这个就好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7 发表
就发这几张,看到小莉拍的田子坊太灵,不好意思发了


发吧,发吧,有我在这垫底呢,交流使人进步

TOP

乘你们不在,偶开始毁人不倦

P1040648_nEO_IMG.jpg (74.6 KB)

P1040648_nEO_IMG.jpg

TOP

猜猜都是谁的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