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9 16:37 发表 爱死小白就是爽。。。。。。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28 发表 真挚的pp很灵啊,大家都很有实力,偶要多学习学习
水滴.jpg (182.89 KB)
下载次数:21
2008-7-29 17:3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27 发表 唉,明显一80后扮的,老了老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1 发表 IS小白,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 地球人百度出来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39 发表 比你们提前一天去的田子坊照片带伐, 偶不是故意的,纯属巧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2 发表 红卫兵小猪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7 发表 就发这几张,看到小莉拍的田子坊太灵,不好意思发了
P1040648_nEO_IMG.jpg (74.6 KB)
下载次数:17
2008-7-2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