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2:49 发表 小贝小朋友能歌善舞,长得又俊,好去参加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了!!!! 消费男色!!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19 发表 第一字就错了,能抢到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19 发表 昨天晚上睡觉是想到的,今天完善改进。。。。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3:31 发表 我设置了新头像,嘿嘿,来露个脸试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弱弱地请求一下。。。。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好么。。。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47 发表 传说中的水仙花。。是他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