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13号线免安检免车票 不过,一共只有三站,马当路站可以换乘9号线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0:37
据说是相当的火爆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0:48
吾家属于宝山区,8月份 吾娘说热昏~~~~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