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八,你挂的群,对伐
私语效率真高。我加勒,你看到吗。

TOP

97# 秋之私语

不是的,那个老早不用了,,,就是你MSN上的那个我呀,,

TOP

我这里支持货到付款,也支持支付宝转账~~~农行,招行亦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1 20:04


私主都是货到付款的,,,超赞。

TOP

农行k宝下载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0:35

侬下好了伐,,,直接用招行的吗,好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