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3 11:06 发表
偶的pp很少,这是后来叫小k帮着拍的


这个画得很形象呢,,,偶是专职帮忙按快门得,嘿嘿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23 12:10 编辑 ]

TOP

偶得小骷髅呢

TOP

到底女主角是who阿?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3 13:26 发表
怎么没画自行车啊?

下次把你这个创意加进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