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04:03 发表 捐赠的物资,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熨烫才能运送,这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也是红十字的流程,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捐钱吧。 国难当前,还贪的话是不是人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12:46 发表 物资国家统一在周边调配, 上海运物过去,还不如多运点求援人员和设备过去 请相信中国政府,至少现在请相信我们的国家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4:44 发表 捐款已经转进敬子工行帐户,请查 交易成功!您的交易流水号为HQH000119018065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5 15:39 发表 今朝捐好 大家晓得 地震孤儿可以领养伐? 如果可以,去哪里领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20:35 发表 猫咪好样的! 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确实也是能力有限,对不住国家了!论坛里只捐了500,请敬子查收! 76906 收到! 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