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1:04 发表 其实我要拍那块板的,前面两人是点缀。。 也是队里的人,谢谢NINI带我们回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 22:57 发表 一开始以为是洗手的,溅了偶一身,不知哪个好心妹妹在身后提醒一声,才知是喝的!偶也没好意思回头,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09:21 发表 是人家拍得好!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09:46 发表 人好多阿。。。。名字和脸都对不上了。。。5555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2:33 发表 220层 好遥远的事情了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4:31 发表 美女自称大爷。。。 猫爷??。。。。。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23 发表 220楼也是相当的有历史了,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