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7:45 发表


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我们单位只出方案,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不可 ...



只要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也有利于别人的生活.....无论做什么专业都可以吧

思想 和 技能 的积累有时可以触类旁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