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坐了N次火车,从来没去过餐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4-20 19:48


我去杭州哪次就坐餐车了,,因为没有位子了

TOP

羊咩咩

TOP

看来你很快就要找到人生价值了

TOP

只能说很勇敢
生命只有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7:05


生命不在于长短

而在于过程和体验
2

评分人数

TOP

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8


死在去西藏的火车上,总比死在躺了大半辈子的床上好!

大白话,女人的幽默感总是欠缺些

TOP

天气晴好,适宜出游

TOP

与当地人交流,或许是旅行收获最多的部分,独自旅行时,才能更好的感受

许多苦修的僧人闭门修炼,不见外人。在向导的帮助下找到了几个可以交谈的修行者,一起喝酥油茶聊天。他们到这山里修行都已经有一二十年了。

这真是个神奇的地方,自然环境、物质条件极为艰苦,但推开门窗就能看见 ...
yyHike 发表于 2010-4-24 17:34

TOP

此句甚喜,侬老文艺的!!!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4:46

TOP

尼泊尔据说要开仗了

搂主安全几何??

TOP

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