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13号线免安检免车票
不过,一共只有三站,马当路站可以换乘9号线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0:37


浦西馆,好像没啥看头的

西班牙不错,,,丹麦,,法国,,,

TOP

据说是相当的火爆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0:48


又一个被ZF忽悠的

TOP

吾家属于宝山区,8月份
吾娘说热昏~~~~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2:07


现在去SB还有月份规定阿??

TOP

我去查查浦东被规划到那个区了

自己有票的也要分区去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