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顶 咱们的圣诞西安帖拉

TOP

才三天呢,呵呵

TOP

哈哈,,,抓可以,,但是不给翻牌的权利
年底是老忙得,,,我考虑火车回来,,,,

TOP

不过貌似  今年流感很凶,,,,大家带好口罩

TOP

我陪私语留在家里,呵呵

是因为元旦,所以火车票紧张吗,,,还是一定要去西安买阿

TOP

28号回来买机票呀,海航早上8.55分的飞机,到上海10点多,现在380+100块,也不算贵,当然你们可以多待一天,29号的机票好像更便宜,主要我28号回,请假都可以不用请了~~~你们不用管我,我周末把攻略做好,大家有啥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9 19:53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TOP

女兵俑就算了,搞个嫔妃俑倒不错。一大坑的莺莺燕燕,一眼望去,搔首弄姿的,太壮观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0 10:39


GOOD IDEA!!!!

TOP



私语,,爱你,,,每天激动中,哈哈

TOP

我朋友说壶口瀑布,,,还有陕西的郊区山区,,风景都很嗲的,,随手粘来

TOP

盘子 11:51:35
陕西有成片的白桦林老赞额
盘子 11:51:40

winnie 11:51:44
真的
winnie 11:51:48
在西安吗
winnie 11:51:53
哪里,,我要去拍
盘子 11:52:10
我没记错的话兵马俑出来有一篇
盘子 11:52:39
哈哈,其实有时间你们该去陕西郊区看看
winnie 11:52:48
好个,,,
winnie 11:52:57
有没有什么计划和链接
盘子 11:52:58
路上风景顺手捏来都老嗲额
winnie 11:53:18
陕西郊区游得
winnie 11:53:29
我看看他们插的进去伐
盘子 11:54:02
像是壶口那边啊~延安那个方向啊~不过就是很远
盘子 11:55:21
进里山区风景嗲
盘子 11:55:54
其实西安基本上都是皇家墓地
盘子 11:55:58

winnie 12:01:33
离开西安近嘛???
盘子 12:02:14
皇家墓地?
盘子 12:02:20
有好多啊
winnie 12:02:27
我说
winnie 12:02:45
你说的山区,离开西安近吗
盘子 12:02:52
蛮远的
盘子 12:02:58
陕西蛮大额
盘子 12:03:27
从西安到延安就要半天车程要的!
盘子 12:03:46
然后再往壶口那边又是大半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