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34 发表
最喜欢这张,觉得这张是自己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张!


背景是海外吧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8:58 发表
pp


看到的明明是东,,为什么你拍出来的是西
啥秘籍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09:40 发表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同问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7:21 发表


小k我在照片上看到你啦,很久没出来活动了嘛


对各呀,,,所以昨天迟到了也要来,,,,呵呵(谢谢海外通知我)
看到申申很惊喜(苹果巨好吃),,,爷爷谱曲很意外,,,,,,UNO打的很开心,,,茶房馄饨很好吃
还认识了爱打鸟的轻舟 和 与我一样饥饿的ANNE
除了没见到小安和小M基本圆满......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17:28 发表


后期处理的

放心了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04 发表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啊?

你聊我听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13 发表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我知道的内幕不多呀

TOP

大家上了那么多大片

我的小卡也要献丑了

水中芦苇.jpg (134.49 KB)

水中芦苇.jpg

TOP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2 编辑 ]

三角构图.jpg (57.38 KB)

三角构图.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9:15 发表


不错的 很漂亮

谢谢鼓励,先上张你俩的

和谐.jpg (67.58 KB)

和谐.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