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34 发表 最喜欢这张,觉得这张是自己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张!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8:58 发表 p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09:40 发表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7:21 发表 小k我在照片上看到你啦,很久没出来活动了嘛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17:28 发表 后期处理的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04 发表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啊?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13 发表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水中芦苇.jpg (134.49 KB)
下载次数:1
2009-1-19 18:38
三角构图.jpg (57.38 KB)
2009-1-19 19:0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9:15 发表 不错的 很漂亮
和谐.jpg (67.58 KB)
下载次数:2
2009-1-1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