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pp都一样啊,就是注释不同。。。。。天使翅膀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3 06:33 发表
昨天后来有点着凉
回家倒头就睡了

传说你早就到了,不过等不及大家出来去外滩取景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3 00:23 发表

洗澡睡觉去
捆死了要


其实在拍摄现场时,偶就困得不行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3 09:46 发表


昨天后来很难受
现在手机也找不到了
只能先停机再说
不知道北京的号码怎么补办


理解,理解,,,偶不舒服时也想撤退得,但太好玩了。

看你起得那么早,又水了那么多,应该么事了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3 09:36 发表
好好玩啊,什么时候还有啊,我想要个我的名字,呜呜


偶没把自己得名字写好,呜呜...................

TOP

发现自己相机里也有两张好得,,,,很开心

TOP

偶没有角架,而且普通dc,,,大家凑合着瞅瞅

TOP

集合地点

P1040837_nEO_IMG.jpg (77.45 KB)

P1040837_nEO_IMG.jpg

TOP

嘿嘿,偶躲在红色人墙后面,偷偷朝小安招手

TOP

天使得翅膀,

偶先放出来让大家瞅瞅,清楚得等你们上了

P1040850_nEO_IMG.jpg (50.97 KB)

P104085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