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没有脚架应该也可以涂鸦,只是画出来得咚咚,不好控制吧

TOP

小安,是这个礼拜五吗,偶不吃饭,只涂鸦,可以伐?

TOP

呵呵,看来这年头要孔子得俗语要换成:唯男子与小人难养也。

TOP

安真好,,,,,那你们周五在哪里涂呢

TOP

偶带上老掉牙得,一次也么用过得快门线

不过不知道时间,地点,到时候怎么怎么找你们,这年头光源很多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09:43 发表


短你了

回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