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好多不会,答案好像没看见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4:14 发表

个人觉得不妥,有时候也是贬义词!“夸张”更贴切点

矮子里拔长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