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4 23:04 编辑 ]

TOP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TOP

实践下偶得诺言

画1.JPG (59.9 KB)

画1.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4 22:35 发表
小马嫂 诞生

MS 早就有了阿?难道是二嫂?

TOP

还记得这个地方吗?

P1020542_nEO_IMG.jpg (130.93 KB)

P1020542_nEO_IMG.jpg

TOP

我要走进去一看究竟

P1020625_nEO_IMG.jpg (156.9 KB)

P1020625_nEO_IMG.jpg

TOP

终究还是雾里看花

TOP

水中望鱼

P1020652_nEO_IMG.jpg (119.59 KB)

P1020652_nEO_IMG.jpg

TOP

水里得小金鱼怎么化成了人型

P1020636_nEO_IMG.jpg (70.38 KB)

P102063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0:16 发表


这个是从江南驿拍的吗?
打算去看桂花的时候还住那里

回答正确,100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