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在杭州许愿得,如果实现了,好像要回杭州还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37 发表


MS还要借包
早晚都是要买的

先借吧,临时买的东东一般挑不好

TOP

祝大家玩得开心,心想事成!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4 22: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9:29 发表
这是淞宝路上的新长江大酒店。。。马路对面就是吴淞客运中心。。。。。。

ms 这个地名很熟悉

TOP

水王 做了好多功课阿,辛苦,辛苦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