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3 16:12 发表

我和石头没干什么呀
我没说清楚,应该是石头的照片和山羊和月光的照片

TOP

三清我还没参加过呢,我一定要来的,但是不好意思这个星期好忙啊,估计双休日都要加班出图,能不能下个星期呢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9:12 发表
偶是隔壁毅行组的,
本想来串个小门的,却意外发现一个高中同学~~
汗~~~~

佳仪同学,是你伐,
冒个小泡,让我鉴定下来~~~~  
不是吧,是我佳义哎,你是哪位啊,我去隔壁毅行组认你,
世界真奇妙啊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9:35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上述内容同意的给顶顶!
顶,顶,顶你小俊大哥,现在脚好了点吗,三清我好好敬你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真是个团结温暖的集体,我为自己能够找到这样的伙伴们感到幸运
非常期待下一次和你们的聚会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4 14:26 发表
63100
如花名不虚传啊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21:24 发表
恭喜同志们佩戴上了亮闪闪的勋章:

轩辕匠作出行之星勋章
山羊人气王勋章
精灵、mao、小球活动精英勋章

有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的光荣啊,呵呵  
哈哈,光荣的出行
受宠若惊哦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7 15:20 发表
04年3月去徽杭蓝天凹雪景
美  。。。 丽 。。  冻。。。。 人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好热闹。。。第一次三清,听山羊说这次算是定亲,那接下去既要成亲啦。。。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