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21:06 发表 我去,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 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加油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15 21: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