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 08:44 发表 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