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呵呵,祝你玩好吃好哦!


我是自己带人去的,就准备玩南朝阳和北朝阳
住东翼山庄,不知LZ有什么建议否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27 发表
偶决定去了,这个周末,回来放照片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5:34 发表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 ...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3 发表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6:01 发表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00 发表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 ...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16 发表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 ...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