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边集体活动时候可不可以扎帐篷
还有想看日出,万一前一天晚上被灌醉了,可不可以在海边扎营露宿。。。。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00:07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 08:44 发表
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到时候我们带的零食全给你背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FB要完成自虐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