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我还没参加过呢,我一定要来的,但是不好意思这个星期好忙啊,估计双休日都要加班出图,能不能下个星期呢,下个星期随便啥时候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4 16:40 发表
这个怎么统计啊,我去开个投票的帖子,大家去投票!看那天人最多咯,然后再说比较好
好的,投票比较合适,我可不想错过我的第一次                                                                                      三清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