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帮我发了啊,惭愧
这次做的比较急啊,很多照片都没收集到,很多兄弟们都没照顾到
等三清后我再修改一下让雪松帮我传一下吧,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照片压缩一下发给雪松或者老板娘,或者3Q都行,让他们在传给我,我给大家做个完整点的,不辜负了美丽炉西峡,最后的辉煌,还有我们那么多人的回忆,谢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本想做过如花专辑的,呵呵,他照片我倒有很多,下次吧啊哈哈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09:51 发表
不好不好,放了我张这么丑的PP,呜呜

呵呵,等海外把图给我,三清后再坐个好的,先委屈敬子拉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跑步的鱼 于 2008-5-14 16:08 发表
我哥们太有才了....在单位听他讲的多了,,忍不住来看看,,,牛...是个好小伙,,姑娘们,,,上啊.....
你还真注册了啊。。。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