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刚练的,给大家放松放松哈哈

同学们,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好忙,也挺想你们的
就当放松吧,哈哈
抽空练的,琴很破了,年底准备换了
有相同爱好者考虑组个乐队玩玩啊
http://www.56.com/u32/v_MzkxODkyMzc.html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44210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哈哈,献丑了,随便弹弹,挥去一丝忧愁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