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琦琦生日快乐哈

大家来顶啊
吃蛋糕拉

112233.jpg

11223344.jpg

112233445566.jpg

11223344556677.jpg

炉西峡来不及问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呵呵,先贴几种口味上来,选一吧!实物兑现!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3:55 发表
琦琦好幸福啊,可惜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琦琦挑最贵的让轩辕三清的时候兑现

没问题哈,大家开心就行拉哈哈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3:55 发表
哎呀,那么多人的祝福啊,这个CYQ人缘真好啊!一定是美女!

轩辕,我要吃蛋糕的哦!我就来块芝士蛋糕吧,不会太麻烦吧~

听说跟贴得都可以来吃蛋糕~~你好客气啊轩辕!


哈哈,想吃多少吃多少啊,男的不怕长彪,美女们可要考虑考虑拉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到时候我带蛋糕啊,过过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都来吃蛋糕啊哈哈
难得那么热闹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山羊大哥都出马了,哈哈没问题啊,谢谢捧场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家祝福寿星生日快乐。

能在幽游认识你们,开心的杠杠的!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4 发表

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有责任感等等优点。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感动一下。不亏是建筑师,气量大,心胸开阔,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呵呵
小透露一下,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很宽敞吧!

哇塞,揭我老底了都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5-6 16:26 发表
三清宴?生日宴?订婚宴?

看晕了~

能快乐就好,能和心心相犀的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更好,生日快乐~

对,YY是个大家庭,开心就好

猫好久不见啊,泸溪峡你咋没去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8 19:01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